close

小時候我媽媽跟我說,她認識的阿姨中,叫阿好的,命都很好,所以我媽叫我阿好叫了一陣子,

時光悠悠歲月匆匆過,現在人家叫姐我會害羞,就自稱姨吧!

電視節目有事問金姐,我很愛看,

其實生活周遭很多時候,你就需要一個人讓你說說話,

有點互動,

太親近的人有時候說不出口,太遠的人更不知道怎麼開口,

那就問我吧!

在我這裡你只會聽到好的,正面的,有能量的回答,這是我許的願,希望能藉著我的能力,用合適的方式幫助有需要的人,

佛也渡有緣人,有緣千里來相會,

好姨家庭事業兩頭忙,若遲回了,還請見諒,您就當作稍訊息給天邊一片雲,哪天來了一陣雨就是回應。

這是個善意的緣地,還請互相尊重,感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inb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